水瓶团子

❤️周泽楷❤️黄少天❤️

【周黄】我被我包养的小白脸包养了

#最近那个8亿+的梗!没有逻辑,纯粹博你一笑!


— — — — — — — — — — — — 


黄总裁翻账本,打电话:“喻老板,这单价格低就低点吧,我要给我的小白脸花钱了。”

喻总裁:“反正大头持股人是你,你要少赚点我可以。”

黄总裁叹口气:“他大夏天40度高温穿那么多拍戏粉丝拍的照片汗都流进衣领口了我真的好心疼他,他们工作室还要抽那么多走一年到头都见不了几次面难受死了,他完全可以不要那么辛苦赚钱靠我这个金主嘛几千万我还是养得起的嘛…”

喻总裁啪地挂了电话。


黄总裁思考一会,拨内线:“郑总监,你去给我看看xxx那块表,镶钻金边的,对对,就800万那块,蓝色那款我觉得特别适合他有没有,帐直接从我卡上划,你给我买了带去他片场。”

郑总监:“我的大老板,光签合约你就花了可以动的老婆本,现在财务一个月就给你拨2800万工资你一块表就要抹掉个零头吗?”

黄总裁垂眸:“我是金主嘛,他在片场吃不好我不能管怕被黑子骂,穿不好我超心疼的。”

郑总监扶额:“先不说这个,你是不是不知道你的‘小明星’有多红啊,他刚拿的影帝和视帝双料众望所归,红透半边天,你要我拿那东西送去他隔天就要上新闻头条,什么“超人气影帝周泽楷竟被包养”之类的。”

黄总裁顿悟:“是哦。可是我确实在包养他啊,作为金主爸爸不就应该这样嘛。”

郑总监小声bb:“你那小白脸又不缺钱,不刚在美国买了2亿庄园豪宅吗…”

黄总裁:“你刚有说什么吗?”

郑总监:“没有的事老板,我这就给你去买。”


江经纪人把最近的行程理了理,给周泽楷看:“按小周的意思杀青后一周都没有排通告,是有什么事吗?”

周大明星脸一红,羞涩地说:“陪他。”

江经纪人笑笑:“今天黄总裁助理拿了礼物过来,是xxx893万的那款表,出席活动要带这个吗还是A牌1500万定制那款?”

周大明星惊喜:“就这个。”

江经纪人点头:“那美国的别墅还是写黄少天的名字么?”

周大明星开心得耳朵都红了,毫不犹豫点头:“当然。”


最近黄少天不怎么理他,他在酒会上看到了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挪过去,想问问黄少天怎么了。

喻总裁先看到了他,笑笑:“小周好啊。”

周大明星不好意思地点头微笑,手指紧张地搓着红酒杯:“他最近…很忙吗。”

喻文州叹口气:“最近海外那单谈得不是很好呢…对方压价太狠少天不得已退步了,诶公司上上下下都要发工资运作,他现在忙得觉都睡不好。”

周大明星心里一惊,早知道就不签那个什么包养协议让他这么辛苦他本来只是想让他开心…他眸子一沉,问:“差多少?”

喻文州神神秘秘笑了,比了个“4”。


周大明星在拍打戏的时候有点走神,非常抱歉地请全剧组吃了自己代言的kfc和系列巧克力、水果茶等等。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拍摄被一大堆追着他来的粉丝贴脸拍照后,终于在荒无人烟的山沟沟里看到了他最想看到的东西。

周大明星习惯性地四处看看,经纪人和助理用红外线探测仪扫了一圈才放他上车。

黄总裁眼底有一大圈黑眼圈,原本肉嘟嘟的脸有些消瘦,周大明星心揪揪的,搂着他亲了两口,人迷迷糊糊地醒来,看着他笑:“你拍完啦。”

周大明星把黄总裁抱进怀里,让他屁股坐在自己腿上,手臂搂着他腰,脸贴着他的胸膛,哄他继续睡。黄总裁捏周大明星的脸,刚卸妆,涂了护肤品,脸看起来白白嫩嫩的,他忍不住在他脸上亲来亲去,享受这三个亿的合约买来的亲昵。

黄总裁:“你想去什么地方旅游吗?杀青以后我带你去。”

周大明星:“你选。”

黄总裁又问:“你喜欢海吗?鲜花呢?上次我投资的那个巧克力牌子用红玫瑰给你拍真的太好看了!”

周大明星:“你喜欢就行。”

黄总裁再问:“假如有个人给你送首饰…我是说假如,你喜欢金的还是银的,单圈还是双环,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样式吗?”

周大明星:“谁?”

黄总裁疑惑:“什么谁?”

周大明星眼睛发亮:“谁送我?”

黄总裁脸红透了:“我怎么知道!”


黄少天在他怀里睡着了,他觉得可爱得不行,咗着软糯的上嘴唇亲了好久,亲够了直起身子给江经纪人发微信。

小周:“刘导的,接了吧。”

江:“不行啊小周,你之前演那些青春偶像剧是要人设要热度,现在刚拿了大奖又拿了大综艺mc转型,不能再演肥皂电视剧了,黑子们又抓着你演烂片黑。”

小周:“我需要钱。”

江:“又是他么…小周你已经给他投了十几个亿了,其实你用钱我没资格干扰只不过作为你的经纪人我需要对你的形象负责。”

小周:“片酬八千万,就他了。”

江:“[叹气.jpg]好吧。”


荣耀X版

【李涛史上最年轻的三金影帝zzk接大女主二番烂片偶像剧是个什么操作?】

楼主

如题

2楼

飘了飘了

3楼

也是服了…26岁就拿三金,这么天秀的资源和优势居然倒回去接烂片,路人很不解

4楼

还没开播就一口一口烂片,黑子死🐎

5楼

姓刘的哪部不是烂片?这次大女主戏不还是著名的烂片女王

6楼

业内人士爆料这戏片酬八千万,不要白不要

7楼

八千万???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了这么多吧!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

8楼

zzk加上出道那会肥皂剧就封个烂片影帝吧

9楼

周粉真的是想给事务所寄刀片了

10楼

我也是我也是…


黄总裁开会的时候气压很低,徐总监推门进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眼睛都要贴到电脑屏幕上去了,黑着个脸,嘴里念着:“看我不骂死你们这些黑子!”

“徐景熙!联系下公关!买水军骂死这些黑子!还有这些帖子微博什么的全都撤掉!什么都不准留下!”

徐总监:“好的老板是的老板!”

电话铃铃打进来,听这铃声都知道是谁。

“我没有生气,我现在很冷静。”

“…我没有在看微博。我就是早上的时候看了一会。”

“这种小事才不用我请公关,我也没有闲钱给你买水军…周泽楷!是我包养你,你才应该听话!”

徐总监默默听完全程,只想在老板脑门上写两个字“真香”。


周泽楷这部奖拿到手软的片子才在国内定档,初映的时候哄着他的小金主去看,两个人坐在最后排,压着帽檐接吻。

导演要求先增肌再爆瘦,周泽楷五个月的拍摄几乎完全与世隔绝,只有黄少天三天两头地跑过去陪他。体重暴增和骤降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连带着脾气不好和在床上更加暴戾。

偏远山区的小村庄里,床会随着剧烈的动作吱呀作响,黄少天的身体软得不像话,毫无保留的容纳他,明媚潋滟的圆眸噙着眼泪,脸颊坨红,指甲嵌进他肉里呜呜地哭,艰难喘气。

“唔…你要弄死我了…谁再给你钱让你拍这个拍那个…”

周泽楷又后悔弄得重了,只把他搂进怀里亲吻红鼻尖和圆脸蛋:“我错了,别生气。”

黄少天吸鼻子,眼睛红红的:“你刚出道那会乖多了,要你往东不敢往西,说做什么就做什么,红了就懒得管我了,我养不起周大明星了是吧…”

周泽楷一下慌得没影,故作委屈状:“吃得要吐了…难受。”

黄总裁见他捂着肚子喊疼,气一下消了抱着他给他轻轻揉,周泽楷美滋滋的手上又不老实摸来摸去,搞到最后又来了一回。黄少天那时的表情就和现在一样…杏眼带着愠怒,眉梢又透着欢喜,真是可爱极了。

周大明星不满黄少天推着本尊的脸去看荧幕上的他的脸,挠着他手心咬耳朵:“想要金主爸爸的礼物。”

黄总裁身子都坐直了,却还是目不转晴地盯着荧幕看:“要什么拿我的卡去刷,密码是你的生日。”

周大明星在他老婆粉的尖叫“楷楷好帅”“楷楷高清无码正脸特写图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我赚了”“我要再来刷十遍”中,咬了口黄少天的耳垂:“我要包养关系的合约书。”


喻文州接黄少天的电话,听到了一片哭嗝和断断续续的碎碎念。

“文州,我失恋了。”

“他飞黄腾达了,不再需要我了…我那么努力赚钱就是希望他演戏顺畅开心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做到了他不需要我了我怎么办啊文州呜呜呜呜…”

喻文州拿起座机播了另一个号码,边说:“你到底喝了多少…你在哪儿我找人去接你。”

黄总裁怒了:“我没醉!劳资28岁大好年华!单身又有钱,国内榜上有名的总裁,我这么帅我就要干总裁该干的事…老板给我先喊五个、不十个坐好,我有钱你去叫就行了…嗝。”

电话一阵忙音。

周泽楷看到喻文州给他的手机给他发了个定位,在s市最著名的牛郎店的时候都要气笑了,他黑着张脸冲进去,黄少天正准备摸一个人的脸,他把人拽起来往外走,黄少天又锤又打,在场十个人都愣了,这个俊美高挑的男人不就是电视上那个谁…震惊得都忘了拍照。

周泽楷直接打横抱把黄少天抱起来扔进车里,黄少天脑袋晕沉地枕在车后座上,还没起身,就被周泽楷压下去,湿热粗暴的吻落在唇上,两手被死死抓住,周泽楷一条腿挤进他两腿之间,压得他无法动弹只能被迫接受周泽楷的舌头在口腔里肆无忌惮地翻搅。

他被吻得全身发软,战栗不止,下腹酥麻温热,张着嘴巴,唇边还有浸液粘出一条线,手臂被压得发麻。

周泽楷从怀里掏出一叠折成小块的纸,这就是那张把他们两个纠缠在一起的合约书,当着黄少天的面被撕得粉碎,洋洋洒洒散在车里。

周大明星价值百亿的脸在黑暗中依旧白得发亮,棱角分明,冷峻性感。黄总裁被脸贴脸蹭着,周大明星闷闷地在他颈窝开口:“三亿六千万,我赔你。”

“我喜欢你。”

“少天。”

黄总裁一下愣了,心里有几百个小天使吹起喇叭打起鼓,彩带缠满了他的心脏。周泽楷像条大狗一样蹭来蹭去,小小的空间一下子火热起来。

“我也…唔,可是如果我不包养你的话,好像就失去了赚钱的动力,这可怎么办,我不想在家混吃等死,果然还是…”

周大明星满足地蹭蹭:“我包养你嘛。”

莫名其妙被曾经的包养对象包养的黄总裁:“诶?哦…”

黄少天觉得他大概是第一个被“小明星”包养的总裁吧。


十一

夜晚十一点半,小黑屋。

黄总裁正襟危坐:“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一年到底有多少收入?”

周大明星用无辜的眼神盯着他看:“问江。”

为了气氛黄少天特意把灯关掉,谁料这时突然出现了一束白光艺术性地照在江波涛身上,镜片反着白光,手里的本子无风自动地迅速翻页,嘴里念念有词:“去年小周个人所得税及名下财产公司共纳税八亿八千九百三十五万,至于具体收入不便向黄总透露。”

路过的孙翔吸了口酸奶:“那之前周泽楷跟我说才八亿?那八千九百三十五万没有人权吗?”

周大明星腼腆地低头:“不记得后面的。”

黄少天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奋力挣脱周泽楷抱着他的手臂:“你明明这么有钱!你还可怜兮兮地骗我!我勤勤恳恳工作努力赚钱才买了澳洲的房子和戒指!你骗我!新闻上爆你在美国的2亿豪宅也是真的对不对!”

周大明星亲亲:“不对不对,那栋房子的名字是你的,是你买的呀。”

黄总裁要被他气死了:“你怎么那么败家!2亿的房子说买就买!退掉退掉我都要心疼死了,我的钱啊啊啊啊!”

周大明星:“那我的钱都给你。”

“要戒指。”

“去澳洲。”

“别工作了。”

“我包养你。”

黄总裁:“我不要。我刚接了个大单子,公司蒸蒸日上,虽然海外那边态度强硬但工作效率和水平真的很高!我还要继续向他们学习!”

周大明星疑惑:“不是很困难吗?”

黄总裁:“什么困难?不困难啊!我们公司股市现在一片光明,养两个你都绰绰有余哦!不对,都没人像你一样好看…你怎么这么好看呀。”

周泽楷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那他之前是为什么接烂片接综艺接广告努力赚钱来着?还被粉丝和黑子一天到晚抓着骂呢,不过少天会瞒着他气鼓鼓地刷微博,开小号战斗,嘴唇嘟嘟的超可爱,脸蛋也红红的,那些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赚得盆满钵满的喻文州:计划通。

END

— — — — — — — — — — — — 

解释下,喻总骗单纯善良的小周,说少天的单子没谈好出问题让小周努力赚钱回投给公司,其实少天的单子是自己主动让出来的价格,因为要给小周花钱(开头有说),所以这就是一个天天和楷楷努力赚钱为了给对方花钱但是喻总计划通赚得最多的故事(*≧ω≦)

评论(22)

热度(4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