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团子

❤️周泽楷❤️黄少天❤️

【周黄】今天周泽楷和黄少天离婚了吗

#前篇论坛体的一个后续!没想到这么一个沙雕搞笑文还有后续
#有娃设定!娃最可爱了!

大家520,521快乐!每天都要磕爆我cp!

— — — — — — — — — — — — — —

周泽楷被娱记拍到那组图之后,网上的流言铺天盖地,黄少天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读了十几年的法律全都喂了狗,直接在辩护律师那一栏填了自己的名字。

周泽楷那么笨!那小姑娘他是知道的,投资方的女儿,喜欢周泽楷好久了,可是周泽楷也确实脸盲肯定不记得那小姑娘是谁,被拥住的时候肯定懵了才马上推开她的。

可是还没来得及利索地打一场官司,对面的律师就爆了他们藏了几年的秘密。

他是和周泽楷六年前就结婚了,在他出道之前。

周泽楷一直想公开,是他不让的。他的事业如日中天,转型还没有成功不能在这个时候曝光婚讯。

想得太多却漏掉了最重要的毁尸灭迹,被强大的网友搜到了好几年前在ins上晒娃的照片。

完蛋。

……
主题:今天周泽楷和黄少天离婚了吗?
楼主
只要粉得久,不怕不分手。公开第二天,今天周泽楷和黄少天离婚了吗?——没有。

2楼
楼主怕不是活在梦里,他周和他黄领证已经六年了,你这得是第几天啊算得清吗

3楼 楼主
一切以官方时间为准[微笑.jpg]

4楼
楼主生活是有多不如意啊,本来好好的天天希望别人离婚,戾气太重了吧

5楼
六年!!!那会儿楷楷还没出道啊QAQ那么早就已经被Omega抢走了!

6楼
我楷要演技有演技,要流量有流量,要颜有颜,又不粉丝营业不知道做了什么要这么咒他

7楼
他周对粉丝还能负点责任吗?打榜买碟艹销量难道不需要粉丝吗?隐婚6年什么都不说骗钱倒是骗的开心?!

8楼
骗谁钱了骗nmb,楼上是买了几十张碟还是刷了全场次演唱会就bb

9楼
结婚6年就算了,娃都4岁了[再见.jpg]

10楼
怪不得这么多年除了那个投资方的大小姐闹这么大的事楷楷都没出过绯闻

11楼
脸粉不是号称天下第一脸别人都是倒贴,谁敢跟你家传绯闻

12楼
结了婚的人还和千金小姐搂搂抱抱还有那个说了跟没说一样的声明笑死人了

13楼
还要怎么说?!楷楷自己说了不熟不认识,九点水聚聚说了大家都是朋友在一起吃饭单独截了他们两个而已,无良媒体断章取义还是楷楷的锅了???

14楼
周黑滚粗

15楼
吵毛线吵,楷皇工作室都实锤他要带娃参加《和爸爸一起》5了[微笑.jpg]

16楼
卧槽!!!真假???结婚消息才刚放出来就来重磅一击!什么发布会都跳过直接带娃圈钱?

17楼
好啊圈我的钱我乐意我要看楷楷儿子有没有遗传他老爸盛世美颜

18楼
其实夜雨聚聚总共就拍了几张照片,你们品品:
图一:被衣物包裹的小婴儿和戴着对戒的两只手.jpg
图二:一个小团子坐在车盖上的背影.jpg
图三:夜雨聚聚背着小团子,某人背着夜雨聚聚.jpg
这就是楷皇儿砸入镜的全部照片了

19楼
操!楷楷的手烧成灰碾成粉劳资都认得出!啊啊啊!

20楼
图二那辆车,LBGN全球限量200台楷楷爱车之一,羊习习采访的时候说平常谁碰他的车楷皇都会跟他拼命,他连布都铺好了就放着他儿子在上面爬💔

21楼
标题进来,本来打算做一回键盘侠开喷黄少天,结果被最后一张图暖到了,夜雨声烦趴在楷楷背上,又背着儿砸,看着镜头笑得很甜,感觉又能相信爱情了

22楼
所以楷楷他儿子到底长什么样还是不知道

23楼
憋急,等《和爸爸一起》出来了就知道了,看脸蛋轮廓就觉得肯定超可爱

24楼
是啊是啊,夜雨聚聚也长得超可爱的!两个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儿砸到底会有多好看啊!

25楼
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26楼
楼主哈哈哈哈哈歪楼都歪成这样了,已经完全变成楷皇儿子讨论贴了,有人还记得这其实和楷皇和夫人的离婚记录贴吗

27楼
你们看夜雨聚聚的ins就会知道,人家小两口蜜里调油哪还管外界风风雨雨

28楼
法学白月光不是盖的!我们夜雨聚聚真的特别优秀,我是周泽楷路人我不了解但是黄少真的超棒好吗!黄少的个人博狗粮吃一嘴,就连蓝雨事务所都能吃到狗粮你们去看就知道了!

29楼
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感叹楷楷好速度吗!今年25岁儿子都这么大了!

30楼
你不是一个人,夜雨聚聚今年28,楷皇小三岁完全没在怕的,肉食系年下,恩恩爱爱老早就造了个小团子,我又想去疯狂舔楷了

31楼
是!而且楷楷采访啊上节目啊全程缩在角落全身散发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的气息,被cue了也是嗯啊哦,完全不够看完全不够!!!

32楼
本女友粉已经转战亲妈粉了,想看楷楷跟他儿子交流,啊当爸爸的楷楷也是萌萌哒,而且他跟儿砸讲话肯定镜头超多,饥渴难耐了

33楼
[给你看个大宝贝.jpg]

34楼
楼上好污哈哈哈哈😂!敲碗等开播!

……

198楼 楼主
公开第六十二天,今天周泽楷和黄少天离婚了吗——没有。

199楼
该说佩服楼主的毅力吗还是怎么,《和爸爸一起》第一期播了以后狗粮还没吃够吗😂不对,还没接受现实吗

200楼
球球宝贝太可爱了,本阿姨萌得打颤只想给他疯狂打钱[球球高清正脸.jpg]

201楼
我跟你们说,打开楷楷家大门以后,镜头对准了球球宝贝以后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202楼
真他妈刺激!!!真的太像了卧槽!!!妈蛋劳资当时以为我穿越了!!楷皇他儿子简直跟他长得一模一样沃日!!!磕爆!!

20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看!这根本就是楷楷的脸按比例缩小,我感觉我要犯罪了卧槽卧槽卧槽!!!

204楼
这长相,要说不是周泽楷儿子不会有人信的吧

205楼
摄影大哥都搞错了!他拍楷楷家客厅照片墙的时候字幕上夸球球长得真可爱,楷楷笑了一下说那是我。

206楼
楷楷笑的那下太过激了,心脏都要停止了简直不要太好看

207楼
夜雨聚聚的基因被吃掉了嘛?!完全看不出来夜雨聚聚的遗传部分

208楼
有!球球吃完晚饭还吃了蛋糕吃了水果吃了零食,黄少说他‘儿砸你看你脸胖成球,手也像个球肚子也鼓成球了还是别吃了吧’,楷楷在一边小声说‘像你’我在电视机前笑得打滚

20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小名球球的由来吗,楷楷你皮这一下真的快乐吗

210楼
楷楷:[小声bb.jpg]

211楼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楷楷在家里跟儿砸和夫人这么皮的吗?和电视机前完全不一样啊,说好的狂霸拽的安静美男子呢

212楼
人设早崩了!节目组要求要Alpha爸爸单独带娃嘛,黄少早上走的时候楷楷就像个狗皮膏药粘在黄少身上,搂着腰一直亲一直亲,亲到黄少都不好意思了才放人走的

213楼
球球:爸爸好烦

214楼
起床的时候也是,楷皇比黄少高一点嘛,低头就能亲到脸,连黄少刷牙的时候都要抓着人家亲[再见.jpg]

215楼
球球也特喜欢向夜雨聚聚撒娇,抱着他的腿嗯嗯地叫,夜雨聚聚一边说宝贝怎么了一边把他抱起来亲哈哈哈

216楼
特别羡慕黄少了,每天都有两个楷楷亲亲

217楼
我更羡慕楷楷,自己常年水深火热,媳妇是律师有没有一种被罩着的感觉

218楼
那必须!我家黄少大名鼎鼎蓝雨事务所的超级王牌啊!

219楼
黄少和蓝雨的喻老板打官司真的是双剑合璧(

220楼
还有还有啊,晚上的时候楷楷给球球念书,把他抱在腿上,两个人穿亲子装,简直了,这是什么天堂,两张一模一样的帅脸让人眩晕

221楼
据说那个时候黄少在工作室看资料吧,球球咿咿呀呀地不停问楷楷问题,楷楷答不出来看着黄少工作室的方向欲哭无泪,大眼瞪小眼得太可爱了

222楼
夜雨聚聚看起来好忙啊,真辛苦

223楼
楷皇也忙,但是楷皇不是每年都有一段时间消失吗,就是去陪媳妇和儿子了

224楼
采访里有一段,我给你们看:

主持人:平时谁带球球比较多?

黄少:哈哈哈咱们俩都得辛苦挣钱给球球买零食,你们也知道(画外音:哈哈哈哈),平常都是我老妈带,咱俩有空都会接他出去玩,不过他很听话也不会吵着我们非要去哪去哪,还是很省心

主持人:教育谁来负责呢?

黄少:必须是我(正经脸)。周泽楷他从小到大一个模样,别看他那样其实特害羞不说话,他很爱球球但是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所以对球球几乎有求必应,特溺爱。我有时候就说周泽楷你别太惯着他,他就端着那张脸对我点头说好,下一次还是要啥给啥

主持人:黄少有时候对球球还挺严厉的

黄少:对,球球遗传他爸吃不胖,他爸又惯着他。趁我不在两个人在家里吃冰激凌吃桶装的你知道吗我下班早回来看见他们俩脸都埋在冰激凌桶子里我都快气晕了。我就说周煜你今天别给我吃晚饭了,回屋里去,他们俩就都梨花带雨哭哭啼啼地抱着我我又想陪球球的时间也不多所以…说多了都是泪

主持人:哈哈哈非常可爱了,球球遗传周帅黄少也没辙呢

黄少:这点我就更无奈了,明明是从我肚子里蹦出来的为啥一点都不像我真的完全不像,周泽楷妈妈也说带孙子像带儿子一样,脸型眉毛鼻子眼睛啊就是跟周泽楷长得一模一样,所以他每次耍无赖我都特别没有办法

主持人:那黄少对小周的表现满意吗?

黄少天:满意~对球球的表现也很满意,就是球球不愧是他爸亲儿子,就已经会对着楼底下卖米O鼠冰激凌的阿姨卖萌说请给我多一点…当初周泽楷就是用脸骗我的…

225楼
槽点太多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

226楼
桶装冰激凌…[下跪][下跪],你们一定是吃的可爱多吧

227楼
太有画面感了,吹爆楷皇和球球

228楼
卧槽!阿姨给你买啊球球!全都给你买!哈O达斯什么的全都买给你啊啊啊啊啊啊

229楼
本阿姨粉喜极而泣旋转升天,楷楷可爱球球可爱黄少也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就去吃一顿好的庆祝

230楼
听说后来还去了超市是不?

231楼
对,三个人一起去的,球球特别兴奋,一直绕着他俩跑,那个鞋子啪嗒啪嗒地真的超萌,球球全身都肉肉的真的像个球

232楼
球球虽然脸小但好肉,我也好想捏捏他的脸脸哦,迷你版楷皇真可爱

233楼
导购员姐姐给他喂西瓜的时候手都在颤抖,球球小腮帮子一动一动我真的想在他脸上咬一口,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

234楼
所以楷楷和黄少就把儿子扔给导购员小姐姐们两个人二人世界去了???

235楼
楼上你说对了🕯️球球从西瓜吃到酸奶然后饼干和辣条,特别好笑的是吃辣条的时候他偷偷跟小姐姐说能不能不要告诉爸爸然后继续吃,楷楷那两个人买小菜去了,回头一看儿子不见了

236楼
儿子正在用美貌骗吃骗喝

237楼
楷皇真是解锁了新姿势,我眼睛都要瞎了,综艺节目啊访谈啊之类的总是蹲墙角的安静美男子到底去哪了?完全霸道总裁了,他的手有离开过黄少的腰吗???

238楼
小年轻夫妻真的好叻,买个菜都激情四射

239楼
又亲了///捂脸,楷皇真的好喜欢亲黄少啊,嘴巴啊脸啊动不动就亲这狗粮简直防不胜防

24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球球捅篓子了,他跟摄影大哥说妈妈总是叫爸爸小美人,爸爸脸红红,妈妈就去亲脸脸

241楼
黄少GJ!黄少原来也是个老司机哈哈哈哈

242楼
卧槽我死了,还能这样玩情趣的吗我死了

243楼
球球的冰激凌要被没收了

244楼
别提了!黄少后来知道球球吃了好多辣条和糖,威胁球球说要把他狠狠打一顿,诶哟那个委屈的小表情真的是心疼死我了

245楼
楷楷在旁边眨巴眼睛还点头,球球真的太惨了,亲爸亲妈都这样对他

246楼
可惜去完超市楷皇一家的部分就没了,好想看第二期啊

247楼
我特别在意球球带着软软的哭腔说,干爹说我还在你肚子里的时候你就说你要打死我那句话哈哈哈哈真的是个小可怜叻,眼泪都要憋出来了,他越哭我越想笑哈哈哈哈哈

248楼
撇嘴也好可爱人长得好看真是干什么都好看

249楼
楷楷一把抱起小楷楷悄咪咪说了句,你那时候太闹腾啦

250楼
姐妹儿们咱们下期接着磕爆周黄一家!!!

251楼
等等?!你们好像真的全都忘了这是个周黄离婚记录贴啊!

end



评论(26)

热度(6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