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团子

❤️周泽楷❤️黄少天❤️

【周黄ABO】爆照片的事情轮回终于正面开撕了!

论坛体(*≧ω≦)

— — — — — — — — — — — — — —

楼主
如题轮回公关终于人干事了!昨天O博服务器都刷瘫痪了,每天蹲点刷官博一点反应都没有,今天直接甩律师函了,给我家楷皇爆灯!

沙发
醒醒,过了一天才做反应,怕不是他楷都要凉凉

2楼
凉个屁!!!就算我楷真的约炮艹粉我也要支持他!

3楼
“枪”王粉丝都是这个素质的吗,约炮艹粉的人设也能吃真是666

4楼
他长那张脸不乱搞abo关系才怪呢~被包和约炮也不知道多少年了吧~

5楼
黑子们滚粗!!!!

6楼
都别吵了,周黑出门左转 @楼主 麻烦禁言!楷粉也冷静一点,虽然扒组的照片的确是锤但是公司已经回复纯属造谣,我们耐心等楷楷的回复就好了,出道六年他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7楼
亲妈粉心都碎了,楷楷他话又不多,人又老实,之前拍戏大冷天导演喊他跳河就跳,上节目拍综艺跟B或者O的嘉宾眼睛都没对过怎么可能艹粉(;´༎ຶД༎ຶ`)

8楼
谁能解释下发生什么事了???昨天还在看楷楷的综艺今天怎么就出事了???

9楼
楼上⬆️ 指路O博@娱乐圈扒姐,昨天这个号爆了楷皇一组图,给你们看看。
图一:黑衣黑帽的人全副武装从房间出来,身后跟着一个人.gif,从大波浪长卷发来看是个女性,abo不知
图二:跟到提车场,两人背对镜头说了一会儿话.gif
重头戏来了!图三:跟着的人突然抱住黑帽子的人,黑帽子的人僵持一会儿推开.gif
图四:黑帽子跟尾随人说了什么,背过身来面对镜头开车门.gif 这张就是我楷的正脸了!
图五:周泽楷开车扬长而去.gif

就五张动图!昨天热搜爆到服务器瘫痪,服气我楷流量_(´ཀ`」 ∠)_

10楼
???我更服气扒姐,周泽楷对BO明星一向性冷淡,从不单独相处,不单独讲话,不接触不交流,这照片确实劲爆

11楼
更惨的是,这个大波浪还被扒出来是轮回新剧投资公司的千金小姐,楷楷铁粉,砸了好多钱,所以网上一直说楷楷艹粉还抛弃别人,被包养还反咬金主什么的。

12楼
造谣死全家!我楷才不差钱,他绑头发的带子都要买几百的,之前又不是没有有钱人的BO公开表白我楷,我楷理都没理过!

13楼
你们都认真读了轮回官博发的辟谣po吗!我认真看了这份律师函,态度真的是很坚决很强硬了就喜欢轮回这样的!迟了一天也原谅他们了!

14楼
看了看了,法学生表示这次轮回能请到夜雨声烦聚聚,基本十拿九稳

15楼
夜雨声烦是我知道的那个人吗?那个出了很多书的名律师,真名好像是叫黄少天?

16楼
对,微博发布的长图里有,请的蓝雨律师事务所,没想到直接请到了蓝雨的王牌黄少天

17楼
隔壁家知道这个人!当初我们苏妹子的官司也是他打的,讲话特别厉害,还长得好看!脸看上去就是个大学生,娃娃脸,大眼睛,还很白,可以说是法律界梦中情O了。

18楼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我从没想过哪一天我的两个本命会同框!!!!!!
法学狗的白月光就是烦烦!!!但我还是追星狗!!!红玫瑰就是我家楷楷!
yy了这么多年能看见他们同框死而无憾大家天台见

19楼
楼上有毒吧,八杆子打不着,我真的佩服你们谁都能凑cp

20楼
hhh18楼的心理我懂,林黛玉和伏地魔的cp还那么多人吃,拉郎圈地自萌也无所谓啦

21楼
酱紫🤔反正我还是不相信楷皇会干这种事!

22楼
+10086

23楼
楷皇发声明了!!!

24楼
“不熟”“不记得”“没印象”,楷皇三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5楼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我们楷楷的经典语录吗,如果对面真是什么投资公司的大小姐楷楷这样没问题吗xx

26楼
江波涛聚聚说:任何人都会有需要礼节性拥抱的时候。上次我们聚会朋友多聊了几句,离开时小周表示友好非常正常,更何况酒店房里还有我们几个人,二人并非独处。我们对于造谣生事者绝不纵容!
[图片.jpg][图片.jpg]

27楼
破案了

28楼
这声明发了跟没发一样,强抱呢?推手呢?什么都没解释,呵呵了

29楼
他周一如既往吐不出几个字,不知道长嘴干嘛

30楼
当然是给我亲的啊!

31楼
瞎bb个什么劲,坐等官司结果!

……

132楼 楼主
黄少天我操你妈!!!

133楼
我这的服务器已经瘫痪了∠( ᐛ 」∠)_什么都刷不出来但看情况我周又出事了

134楼
这事情不会是对面的阴谋吧,故意说给媒体听的

135楼
律师不会乱说话的吧,要负法律责任的,对面律师受访的时候说“当事人与诉讼律师存在婚姻关系,不便出庭辩护”什么的笑死我了

136楼
???
???
???
当事人???楷皇???诉讼律师???烦烦???
婚姻关系???结婚???我的白月光和红玫瑰结婚了???世界末日了吗我是在做梦??!jdjahdhzjixjsn

137楼
又疯了一个

138楼
这个就是16楼吧,做梦也没想到这个奇妙无比的拉郎居然是真的

139楼
刚热搜爆的时候,我们这栋宿舍就传出了一声巨大的‘黄少天我操你妈’,楼主你不会是我同学吧

140楼 楼主
楼主已死,有事烧纸。我现在就要去把柯基玩偶的头给剁了

141楼
楼主冷静?!广大网友也是真的牛逼,这么快就把黄少天的家底都给扒出来了,连楷皇ins上晒的柯基犬都扒出来是黄少天的了

142楼
女友粉心死了

143楼
别当女友粉了,来跟我一起当亲妈粉吧!

144楼
吃瓜路人真的震惊,没想到扒姐的辩护律师直接爆了周泽楷的婚姻状况,这要掉多少粉啊!

145楼
已经哭了一天了连课都没上,爆男朋友我都还有机会,直接爆结婚我接受不了!

146楼
所以这就是个自家A被诬告一怒之下为他打官司的故事?!

147楼
轮回官博发声明了🕯️🕯️🕯️

148楼
真的是啊…红彤彤的小本子

149楼
法学狗表示黄少真是业界传奇了,R大法院第一毕业直接读到了博士,长得又可爱性格也超好,就是有点话多

150楼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哪轮得到你们这些妖怪反对.jpg

151楼
楷皇一直走的性冷淡风好吗?称呼我们都是粉丝同志,粉丝朋友,从来没有粉丝营业过,有时候我真的想报警周泽楷用粉丝同志四个字撩我?!爱他就祝福他!

152楼
这个官司好像庭外和解了吧,律师也没必要出场了

153楼
是的,扒姐道歉并且封号了

154楼
有人匿名爆料说是那个xxx小姐想睡楷皇,那天晚上几个朋友一起玩那个女的硬要跟过来,楷皇以为是陌生人还奇怪为什么要跟着他还抱他🕯️🕯️🕯️

155楼
就说了造谣死全家!!!我家楷皇除了轮回旗下几个艺人还有一些前辈,几乎都是脸盲,完全不可能和别人搂搂抱抱

156楼
网上关注点根本都不在楷皇被别人造谣了,女友粉老婆粉女儿粉都在哭天抢地,楷皇和黄少天的微O都沦陷了,甚至轮回和蓝雨事务所的微O都在被集中炮轰

157楼
楷皇发微O了!
周泽楷_V:少天说不让的…[企鹅委屈.jpg][两只戴戒指的手.jpg]@夜雨声烦

158楼
黄少秒转!!
黄少天_V:好啦好啦,我的锅[抚摸企鹅脑袋.jpg]//@周泽楷_V:少天说不让的…[企鹅委屈.jpg][两只戴戒指的手.jpg]@夜雨声烦

159楼
我看了黄少的照片!!!被他的脸圈粉了!真的好可爱!ins上的合照显得腰特别细,身材特别小,曲线真好看啊嘿嘿嘿,嘿嘿嘿

160楼
楼上你前几楼还是女友粉的吧???

161楼
楼上上你确定楷皇打不死你???

162楼
这一天我终于能向全世界安利周黄。[流泪.jpg][流泪.jpg][流泪.jpg]

163楼
评论
周泽楷:么么♪(´ε` )
转发 300万 回复 2万 点赞 176万
我楷皇从来没跟别人么么哒过!!!从不!!!也从来没发过颜文字!!!从不!!!我值了

164楼
我楷的热搜估计也要在微O上挂几天了

165楼
噫,难道你们都不知道吗?楷皇连儿子都有了啊?

TBCorEND?













评论(30)

热度(5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