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团子

❤️周泽楷❤️黄少天❤️

【周黄ABO】偏要勉强(四)

#没想到我真的能日更(
#周A黄O,abo要素不重主要是为了包子
#全文充斥狗血,天雷,玛丽苏,OOC。本章含路人单方面变态情节,不适者勿入!勿入!勿入!
以上都接受就可以go⬇️!ヽ(´o`;

— — — — — — — — — — — — — —

12
接下来的一个月,周泽楷真的和他就好像陌生人一样,没有再来打扰他。而且这些天他经常走神和头痛,精神状态不太好,也没多余的精力去应付他。

至于他说的报仇…黄少天想,反正当年确实是他对不起他,任何后果和代价他都可以承受。

郑轩他们还是非常靠谱的,初稿已经做好了,就等着轮回把钥匙给他们实地考察了。只是如果到轮回的楼盘里去无可避免地会和周泽楷见面吧…诶,没想到已经是成年人了还是这样不太能应付周泽楷,从前开始对他就很没有办法…

电光火石之间,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大堆画面,一个人的后侧脸,车顶,小星星,楼梯,钥匙孔,赤裸的背脊和肩膀…

黄少天,你疯了吧。

“嘶…烫死了。”咖啡溢满了从杯子里流出来,滚烫的触感打断了所有的思绪。好像那个时候也是这样,对面的人在讲话,他盯着面前的咖啡,褐色的液体漾着一圈一圈的波纹,倒映着咖啡厅的天花板。

大学毕业以后,江波涛联系了他。

他知道那个后辈想要说什么,还是答应了他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厅见面的要求。

后辈给他点了一杯咖啡牛奶,向他问了好,才开口。

周泽楷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出门也是只去学校旁边的那条河和横跨横面的那座桥。

他母亲不放心他,安排了很多保镖在他旁边,他用他自己固执的方式拒绝,他母亲也没办法。他就在河边来来回回地走,手里握着一个黑色的小盒子。

“那枚戒指,小周肯定送给你过吧。他说戒指上面有前辈的信息素的味道。”

黄少天低着头,沉默不语。

江波涛并不介意他是否回应他的话,继续说。有一天晚上,周泽楷坐在河边,突然就哭了起来,哭着哭着就把盒子扔进了河里。半晌又突然反应过来,跳进河里去找那个小盒子。

河水那么急,夜晚又看不清东西,肯定是没找到的。他家里人知道宝贝儿子跳河里去找那东西,着急得都疯了。又拗不过他,请了人过来就为了给他找那枚戒指,捞上来以后他什么话都不说,抱着它就只是哭。

“当然了,小周什么性格我很清楚。他话很少,再低个头,大家都会觉得是正常的,没人觉得他是在哭。但是我是知道的,从小他就是那样,眼泪只往肚子里咽。”

江波涛曾抓着他的肩膀说,他已经走了,事情都过去了,你不要继续勉强自己。

我偏要。

周泽楷说我偏要,即使是不承认的关系,他也偏要勉强。

江波涛忽然叹了口气,喝了口水。对他说:“黄少。如果你不爱他,一开始为什么要答应他。最后的结果是你们两个人都很难堪。阿姨希望你能走得越远越好,什么条件她都可以答应。但我恳求你能走对地方。”

“如果你心里已经有答案,就当我从来没找过你。”

黄少天什么都说不出口,他在唇枪舌战中几乎没输过,但每每碰上周泽楷的事情,节节败退,无话可说。

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是喻文州的电话。

“少天啊,明天R大校庆这件事,你肯定没有忘记吧?”

糟了,这些天周泽楷几乎打乱了他所有生活节奏,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了!

“报告喻大哥,绝对没有忘记组织的任务!”

“那就好,今天咱们见个面,X记包子铺不见不散。”

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G市人对于美食的要求挑剔到吹毛求疵,但是学校门口的X记包子铺美味得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少天,这里。”喻文州朝他招手,但是他一进去就震惊了。

“我的妈文州你的饭量还是这么夸张。”

“有吗?我觉得很正常啊。对了,听说你们院要你去演讲啊大老板,我还是很佩服老师们的,真的不怕你讲上三天三夜吗…”

“就算我愿意讲,他们也不会愿意听一个大龄油腻大叔讲自己并不太顺利也不是太辉煌的创业史吧。”

喻文州看看他的脸,扒完了半碗面条,说:“放心好了,你就这样在学校里走说不定有大片学弟学妹们找你要联系方式,期望能发生点什么。”

黄少天一口吞了个包子,说:“算了吧,我可不想。当初的那个学弟真的让我够呛了,再来一遍我可接受不了。”

“说得也是。不过这次校庆,小周肯定会去的吧。上学的时候他足够轰动了,只不过少天说不定也逃不开那个话题呢。”

黄少天停了筷子,哭笑不得。他正准备再夹个包子压压惊,看着萝卜汤上漂浮着的油块却一阵反胃,连平日里最爱吃的小笼包叉烧包水晶饺表面那层香软的皮看起来都如此油腻,他强忍住恶心的感觉,冲出店子吐了个干净。

喻文州一脸震惊地看着他,显然他也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他赶快确认黄少天的情况,问:

“少天,怎么了?怎么突然就…”

黄少天靠着车门,拿纸巾擦了擦嘴角,噗地一声笑了出来,说:“文州,我发现周泽楷对我的影响力真是不可小觑。这些天脑子混乱得整天头疼脑热的,还把自己折腾成这样。”

喻文州点了点头,说:“已经七年了,该放手的早该放手了,你不要想那么多。Omega身体很多症状医学还无法解释,要不我跟王杰希说一声我们去医院检查看看吧。”

黄少天潇洒地一摆手,说:“不用了文州,没什么大问题。我最近忙得天昏地暗的可能饮食睡眠有些不调整,我回去睡个好觉应该就没事了,你也赶紧回去吧。”

从小黄少天就是最皮的,但他也是会照顾自己的。喻文州一直都很照顾黄少天的心情,知道现在他本身情况就很混乱也不想瞎操心,叮嘱他几句就开车走了。

黄少天望着喻文州的车越来越小直到消失。他坐在车上坐了很久,久到再换一个姿势的时候全身酸痛。

13
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和喻文州就开车去R大。

汽车驶入教学楼的那条小路上,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学弟学妹们和老师就站在楼前等他。下车的时候有几个躲在树下的女孩子看着他窃窃私语,喻文州敲了敲他肩膀,悄声跟他说:“看手上的书,计院的。”

黄少天以他超强的发散性思维想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果不其然那几个女孩子趁老师们和郑轩他们讲话跑过来,脸红红地问他:“请问你是黄少天学长吗?听说你是周学长在校唯一的、唯一的男朋友,是真的吗?”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黄少天哭笑不得,一旁的喻文州摆着他的招牌式笑容插进话题,笑眯眯地岔开了学妹们的注意力,黄少天投去了一个感谢的眼神,慌忙离开了现场。

周泽楷在R大人气很高,毕业多年计院门口还挂着他的照片,当年他毕业就分手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黄少天赶去大会场的时候和周泽楷的轮回团队打了个照面,郑轩寒暄了几句说小周好久不见,他躲在人群的最后低头不语。

“Zhou,he is the man in that picture?”对面一位外国男性凑近周泽楷问了一句,英文特别突出,他一下就听见了。

周泽楷撇了他一眼,说:“Sorry,you’ve got the wrong person.”

外国小哥的眼神在他和周泽楷之间流连,突然露出了微妙的笑容,黄少天当作没听见径直往前走。可他认清了一个悲哀的事实,即使过去了那么多年,他还是能在一大群人中准确地确认周泽楷的信息素,是一股醇美的红酒香味。

14
天边晚霞红得像火焰的时候,R大一天的热热闹闹终于落下了帷幕。

黄少天告别了同伴们,自己去开车。校外人都散的七七八八了,教学楼和树荫呈现奇妙的灰暗色彩,四周都很安静。

他感觉有些不自在,打开车门准备开点火器,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硕大的影子直接扑在了他身上,这人显然很有经验,一上来就用布捂住了他口鼻强迫他吸进了药物,然后迅速捆住他的双手,蒙上了他的眼睛。

那个药几乎立刻见效,他马上全身无力,腹部浮起了暧昧的感觉。黄少天剧烈地挣扎显然效果不大,那个人的身体庞大足够完全压住黄少天的挣扎,他看着黄少天慢慢地停止了动作,一动不动地靠在座椅上虚浮的喘息,发出了猥琐的笑声。

黄少天没力气喊了,他把手侧放着偷偷去摸袋子里的手机,那个死变态开始掀他的衣服。他一粒一粒地解开他衬衫上的纽扣,每一秒都让他觉得恶心,肥硕油腻的手掌摸在他胸口上,他发出了陶醉的声音:

“这么多年了你的身体还是这么美。”

他认出来了!就是大学的时候偷拍他的人!起初黄少天没注意,后来发现老有人盯着他看,视线太过强烈没法忽视,喻文州当时设了个小圈套才把他吊出来。他当时没敢告诉周泽楷,才拜托王大眼偷偷解决他,没想到他一直记着这个仇。

“死变态,给我滚。”

那个人一顿,突然疯了一样撕扯他的衣服,掐住他的下半身嘴里疯狂地朝他吼:“如果不是你!都是因为你!老子才不会栽在那个姓周的畜生手里!”

他力度很大抓得他全身都疼,指甲几乎嵌进他肉里,他咬着牙没出声,这股令人作呕的味道里突然混进了红酒的香气。

那个人一下子从他身上飞出去,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周泽楷眼睛都红了,把西装外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把他抱起来。

“黄少天。”

在这个时候听见周泽楷喊他的名字好像做梦一样,他的衣服上是他干净又温柔的味道混着些许的烟草味。他宽阔的肩膀像很多年很多年以前一样,能把他整个人圈进怀里。

那个人碰过的地方全都火辣辣的疼,全都让他恶心,脏得让人想吐,可是周泽楷的怀抱太让人安心了,太怀念了,他的胸膛贴着他的,心脏的跳动有力而鲜明,以至于他想把本来要藏一辈子的话说出口。

周泽楷见他没反应,脸上又是不自然的潮红,瞬间明白这是药物的影响,他凑到黄少天的脖子后面准备轻咬,黄少天突然出声了。

“周泽楷。”

“我不需要临时标记了。那个药只会让我有初期反应,我不会进入发情期。”

他停顿了一下,深吸一口气。

“周泽楷,我怀孕了。”

周泽楷混身一抖,猛地推开他站起身,踉跄了几步,狼狈地逃走了。

黄少天把手臂盖在眼睛上,嘲弄地一笑。

不是他,真的不是他啊。

— — — — — — — — — — — — —

下章我终于可以回归本性开起车来了w(゚Д゚)w

评论(30)

热度(183)